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北海花店惨遭印裔匪徒抢走一辆轿车及逾万元财物

(北海13日讯)这起事件发生于周一晚约8点左右,三名印裔男子以巴冷刀突入峇眼阿占一花店,并夹持一名印尼籍女店员,在刀匪的淫威下,花店少东及另两名店员无奈地将身上所有财物交予刀匪,而刀匪临走前还威逼事主交出轿车钥匙,并驾驶该轿车逃逸,整个过程不到三分钟。事主表示,刀匪共劫走三台手机、约6000令吉金饰及约1500令吉现款,而其刚于去年八月购入的韩国现代汽车值逾七万令吉。事主表示:“三名劫匪皆年约20余岁,我们之前也未曾见过该批男子,惟庆幸刀匪只劫财而不伤人”。公众若发现车牌为PHX9700的韩国现代Accent轿车(灰色)的行踪,请致电事主:017-5997166和012-4948822,或者致电本治安队行动组电话:04-2691999和017-6509500。事主希望能够透过公众及自愿巡逻队的协助尽快找回其失车,同时将三名刀匪绳之以法以免更多公众遭殃。他也表示,这次是其花店营业两年以来首次遇劫,而基于该处经常发生劫夺事件,他也恳请警方能加强该处的巡逻。在事发后半小时,店主也前往峇眼警局报案,而当晚的事发经过也被闭路电视摄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