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少女离家出走

少女Kang Ru Ting(如图),20岁,家住垄尾一带,于本月24日傍晚5点半左右无辜离家出走,目击者邻居看到该少女离家时,身带背包衣物。该少女父亲表示,他的女儿只留下一封信告诉家人不用担心,过几天就会和家人联络。因为没交代去向,致使家人非常的担心,因此而报警备案,以免发生不快事件,也希望治安队员以及各界善心人士,帮忙留意一下,如发现他们女儿的行踪,立刻联络016-4138296。少女特征:佩戴眼镜,头发并肩,皮肤白皙,身材略胖。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槟岛自愿治安队区主席兼总队长荣膺槟州元首阁下封赐PJK

槟岛自愿治安队区主席兼总队长林恬汕先生于2011年7月9日荣膺槟州元首阁下封赐PJK,属下治安队千名队员们一致敬贺。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寻人启事

蔡全好Choy Chuen Ho(如图),60岁,身高5尺左右,褐色皮肤,右脚微跛,有点驼背,于本月12日推着小型推车离家后至今还没回家,家人非常担心她的安危,望各位治安队员与各位好心人士的帮忙,如发现该老人家,请立刻联络:012-4258884,在此附上报案纸,谢谢各位。



(于7月26日在太平安老院找到了)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青年向哥哥借车之后无辜失踪

失踪青年(如图),Wilfred Teh Hoon Beng,于6月19早上向事主(即是失踪青年的哥哥,家住打枪埔一带)借车之后至今还没退还,也联络不上他的电话。处于担心弟弟的安危之下,也怕车辆是属于本身而惹上任何麻烦事件,事主惟有报警备案。车牌号码PGK3716 HONDA CITY 黑色,在此附上报案纸,希望借助治安队员和各界人士的帮忙,快速寻回他的弟弟与车辆,请联络019-4479063如有任何消息,谢谢。(失踪青年:家住GRAND VIEW APARTMENT,TG.TOKONG一带,电话号码:016-4119119)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