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亲友发现报失车 跟踪5小时逮车贼买主


(槟岛8月12日讯)这起事件是于周三晚间8时许,在峇六拜过山一带发生。国产英雄轿车于上周一(2日)早上在湖内某公寓停车场报失,尽管车子装有保安系统,没有指定数码钥匙无法将车子启动,但是车子还是被偷。

周三下午,车主亲友途经双溪赖一带意外发现报失轿车,为了不打草惊蛇即召来槟岛自愿治安队协助前后跟踪5小时,于晚间10时许在峇六拜警局警方带队下,在峇六拜过山扣查一对夫妇。

据了解,这对夫妇是买主,而且被扣查时正试驾有关轿车,因引擎无法启动而遭扣查,警方也在买主的穿针引线下,要求嫌犯前来协助。

警方在时机成熟后前后包抄将年约20多岁的嫌犯逮捕,而随同嫌犯到现场的女友也被带返警局查办,但是她在录取口供后获得释放。


警方在嫌犯乘坐前来现场的国产花蝴蝶轿车,起获大批行李,相信嫌犯准备在完成交易后,与女友前往渡假。

此外,警方也在嫌犯的口供得知另有一名嫌犯,当局将根据资料追查嫌犯下落。

西南县警区主任哈达警监受询时证实有关的逮捕行动。他说,由于车主已在日落洞警局报案,西南县警方协助逮捕嫌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