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2名华裔妇女散步遇劫 数十余人围捕印尼刀匪

(槟城8月12日讯)2名华裔妇女于周二早上在亚依淡水坝内环山区内散步时,不幸遭遇一名独行刀匪抢劫,刀匪得手之后仍不肯放人,还把其中一名事主拖到山上一条小路意图不轨,但该名事主幸运的没让刀匪得逞,成功逃离了刀匪的魔掌之后,唯有跑到水坝大门的水务局办公室求助,而水务局职员较后也在事发地点救出另外一名事主,惟当时刀匪已经逃之夭夭,较后该2名事主连同家人一起到亚依淡警察局报案。而该据知是印尼籍大约30余岁的刀匪于隔日周三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企图再次干案时被山区居民发现之后,即逃入亚依淡水坝山草丛内匿藏。虽然当时围捕刀匪的居民有10余人,但是他们都不敢冒然行动,于是联络警方和槟城自愿治安队要求协助。当警方和本治安队队员抵达不久后就发现刀匪的踪迹,惟当时刀匪担心被居民殴打而不敢出来。过后,警方表明身份后,刀匪才肯出来投降。刀匪被逮捕后,即被带返亚依淡警察局调查,而警方也从刀匪身上搜出大量现款和多台手机。事后,于周二遇劫的2名事主也来到警察局认人,一眼就认出被逮捕的男子就是抢劫她们的人。目前,警方尚在调查这名男子是否涉及其他案件。该2名事主表示,如今刀匪已被逮捕,她们非常感谢当地居民,也感谢警方和槟城自愿治安队队员的协助。

SANY1697          SANY1701

SANY1703          SANY1707

SANY1709          SANY1712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