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劫匪佯装顾客图干案 被识穿店员报警逮捕

SANY1790 (槟城8月19日讯)2名印裔男子于约3周前在日落洞一带某间网吧抢劫干案,当时是向正要打烊关门的店员用刀朝其头部猛砍3刀,所幸该店员刚好戴着头盔,并没有受伤,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不过最后还是被劫走了300多令吉现款。事后,该店员到警察局报案,同时也通过朋友向本治安队提供劫案详情。事隔3周后,其中一名劫匪竟然和另外1人于周三凌晨再度重回该网吧佯装顾客,可能打算再干案,结果被其中一名顾客认出后,即向本治安队求助,并将他们逮捕交给警方。当本治安队接获报告后,马上通知警方后,同时调动驻守在海墘和峇都兰樟的20余名队员到该网吧集合部署围捕该2名劫匪的对策。当时,本治安队队员担心该2名劫匪身上有武器,因此施计将他们锁在网吧内,当警方巡逻车抵达后,由警方逮捕他们。据悉,该2名印裔劫匪其中一人之前已经涉及数宗劫案,于不久前才被警方逮捕延扣调查,于2天前才获得保释。事后,本治安队队员就请3周前被劫的网吧店员到日落洞警察局认人,他一眼就认出其中一人就是当天抢劫他的人。

SANY1791          SANY1792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