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可疑印青被警截查拔腿跑 企图3楼跃下逃

(槟城11月18日讯)这起险变成坠楼案的事件是于当天下午约5时,在发林新市镇4E组屋发生。据了解,由警员和槟岛自愿治安队成员组成的防范罪案巡逻队在该座组屋进行巡逻时,发现一名印裔男子坐在路旁的巴士车站形迹可疑。当警员上前表明身份后欲进行搜查时,这名男子突然发难逃入组屋内。

其余巡逻队员见状后即从后追捕到组屋4楼时,这名男子冒险跨过走廊栏杆跳下3楼一个单位的凉棚上威胁巡逻队员不要靠近,否则就跃下轻生。巡逻队员不敢贸然行动,只好苦口劝说该名男子。当时,该名男子只是站在一个由数支螺丝和钢铁所支撑的凉棚上,若凉棚不能负荷该男子的体重或该男子突然失足,后果就不堪设想,情况极为惊险。该男子的举动也引起当地居民围观,一些不知情的居民还以为该名男子是想不开企图跳楼轻生。

稍后,发林金山角防范罪案工委兼当地印度人协会主席阿索根闻讯后,赶到现场协助警方劝说该名男子。经过约半小时的劝说后,终于说服该名男子,并把他拉回组屋走廊。该工委顾问许文栊在场表示真的为这名男子捏一把冷汗,所幸该名男子最后还是被成功说服。同时,他也感谢警方和槟岛自愿治安队成员关注当地的治安问题,定时都会拉队到当地进行防范罪案巡逻。据悉,警方没有在该男子的身上搜获任何违禁品。惟该男子的可疑举动却令警方起疑,因此把他带回警局作进一步调查。

11_111_2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