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槟岛自愿治安队(新港区)建功 抓获偷窃铁枝小偷

(槟岛西南区1月6日讯)槟岛自愿治安队(新港区)建功,周三下午在峇六拜什公司抓到一名偷窃铁枝的小偷,并向峇六拜警局投报。该治安队的副组长表示,他是在什公司工地附近发现独乘摩托车的小偷鬼鬼祟祟,因此立刻趋前查问,却看到一大袋的铁枝,在追问下小偷承认是偷窃而来的。之后,他立刻通知其他治安队员,不让小偷逃脱,并通知峇六拜警方将之逮捕。该工地的负责人较后也前来了解情况,他告诉记者说,其工地的铁枝频频不见,蒙受损失,这次终于抓到窃贼。

该治安队组长也前往了解情况。该区治安队甫成立不久,已经2次为地方上立下两次的功绩,一次是在上个月在新港斯里阿巴里组屋楼下发现一辆从北海偷来的摩哆车。今日又再次的截捕一名偷窃铁枝的小偷。警方在抵达时将小偷扣上手铐,并将之带返警局作进一步调查。据悉,有关铁枝售卖后,可以获得30令吉。

3_1           3_2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