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冒充退休警员协会会员 3嫌犯被送法办

(槟城1月9日讯)3名冒充退休警员协会会员的巫裔男子,向一名华裔店商声称协会要办活动,需商家赞助广告费后,商家觉得可疑不动声色,召来槟岛自愿治安队围捕3人。

这起事件于周六下午1时许,发生在峇都兰樟一家的手机店。据悉,有3名巫裔青年趋前,出示退休警员协会要员证件后,即表示协会将举办大型活动,而要求他赞助广告费,分别有800令吉、1200令吉、1500令吉、3000令吉的广告配套供选择。

当时,事主假意答应,并指要前往提款而吩咐他们等候,另一边厢他暗中通知槟岛自愿治安队协助。治安队召来20名队员后,即在日落洞警员陪同下到现场展开围捕行动,把他们带往日落洞警局备案。据悉,3名男子近期在威省、西南区,以相同手法要求商家赞助广告费。

3名来自吉打州的巫裔嫌犯,虽能出示退休警员协会证件,但身份证却没有注明是退休警员。目前,东北县商业罪案调查组已着手调查这案件。

178_1                      178_2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