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捉贼竟捉到扣留犯 治安队助证法网难逃

(槟城3月22日讯)周一晚上8时许,槟岛自愿治安队员接获民众通知,指一名华裔中年男子在垄尾少年感化院旁店屋徘徊,形迹可疑。数名住在附近的治安队员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拆除一辆罗里的电池,治安队员于是与当地居民联手上前制伏该男子。惟,嫌犯极力反抗,并跳下小溪企图逃走,众人最后费尽力气才成功逮捕该名嫌犯,并向警方报案。被捕嫌犯40余岁,来自浮罗山背。

在警方抵达现场前,一些围观公众愤怒的对嫌犯拳打脚踢,治安队员为免发生不愉快事件,及时阻止公众对嫌犯动粗和维持秩序。当警方把嫌犯押回警局后发现嫌犯身体有伤,于是召来升旗山亚依淡义务消拯队救护车,把嫌犯送院检查。

岂料,当嫌犯被送进医院后,医护人员马上认出嫌犯是在早几天前从医院逃走的扣留嫌犯。据了解,嫌犯较早前因涉及偷窃案件而遭警方扣留,不料警方把他送院作体检时,他趁着医生不留意时逃走,而负责看守嫌犯的警员,也因此受到警方纪律处分。较后,警方也对槟岛自愿治安队员的表现表示赞扬。

161_1                      161_2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