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醉汉凌晨闹事 狂殴湖内组屋保安

(槟城5月11日讯)湖内一栋组屋保安人员,凌晨遭疑是醉酒的巫裔男子殴打至头破血流,事后滋事者被闻讯到场的槟岛自愿治安队员包抄逮捕,交由警方发落。

这起事件于周二凌晨一时许,在湖内国油汽油站旁组屋发生。据了解,疑喝醉酒的马来男子与组屋保安人员发生口角,较后他挥拳打伤保安人员,还将保安亭的窗口镜子打破。

据知,滋事男子是因不满保安人员劝解少喝酒,而动手把保安人员打伤。事后,该男子还一度要破坏停泊保安亭附近的轿车,所幸槟岛自愿治安队闻讯后赶抵现场,制伏滋事者。巡逻警员在事发后到场调查,并把滋事男子带返警局查办。受伤的保安人员在升旗山义务消防队协助下,送往槟城医院治疗。

132_1                      132_2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