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造案后仍招摇过市 骗冷气机嫌犯遭捕

5_1(槟岛12月4日讯)一名巫裔男子,疑涉及欺骗1万余令吉冷气机后,仍继续在市中心驾着货车招摇过市,结果被槟岛自愿治安队“盯上”捉个正着,随后被带返百大年路警局查办。

这起事件是于周六上午11时许,在光大附近发生。据了解,巫裔男子驾驶的客货车车牌,与两天一宗的欺骗有关,槟岛自愿治安队员是在接获这起骗案的消息,向队员发布嫌犯货车的车牌号码,要求队员留意。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事主表示,两天前有一名华裔男子致电他的公司,表示是运输公司代表,要前来收取货物。他说,公司女书记接着就准备了出货单及运输单,但是,对方说客货车会在有关地点等候,必需劳动公司职员把货物载到相关地方。

他指出,“我们按照指示把10台价值1万余令吉的冷气机载到有关地点,但是,10台冷气机上了客货车后,司机就火速离开,连运货单据也没出示。”

他披露,公司职员在可疑情况下向警方报案。他接受访问时,这么指出。他说,货物目前下落不明,而被拦截的男子不能表明清白,警方在闻讯后抵达现场,并把巫裔男子及客货车押返警局查办。事发也引起路人围观,市中心的交通一度瘫痪。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