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2匪掠夺孕妇手袋逃入校园 治安队追捕双双受伤

123_1 (槟城10日讯)2名摩托车攫夺匪掠夺孕妇手袋,飞车潜入理科大学校园,逆向驾驶冲出校园入口,治安队队员趋前阻止,结果两方翻覆倒地受伤。

2名20余岁巫裔劫匪,于周四下午1时许,在亚依淡区马来亚银行前,攫夺一名孕妇手提袋后疾驰而去后,槟岛治安队队员第一时间接获追捕落网。

治安队队员巡逻亚依淡区各路口,接获同伴通知劫匪驶往垄尾山路逃逸,而全班人马马上前往追捕垄尾,劫匪已顺着垄尾山路驶入叶祖意路理科大学入口躲避追捕。

当劫匪欲从双溪赖理科大学出口,企图逆向驶出校园入口取道逃跑,治安队队员已经站在前方等候,并且欲踢翻劫匪摩托车,对方也同时欲踢倒治安队队员。

结果治安队队员左手受伤倒地,而劫匪则因摩托车失控,撞上迎面而来的轿车,导致遍体鳞伤,再遭见义勇为公众与治安队队员联手制伏。

较后,圣约翰救伤队救伤车到来,为受伤治安队队员、劫匪包扎伤口,而警方到来现场调查时,也在劫匪摩托车搜出怀孕事主950令吉现款,及一些疑用为干案的器材,而摩托车前后车牌号码也不相同,目前,警方已扣捕劫匪助查。

123_2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