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印尼籍妇女带同两名年幼孩子离家出走

New Image 31岁失踪妇女(如图),Nonie Marshela,印尼华侨籍,于2月17日下午4点擅自离家后至今音讯全无,该妇女离家时带同两名年幼孩子一并离家,两名孩子分别是Sim Xin Hui(8岁-女)和Sim Xin Min (5岁-女)(如图)。该妇女的失踪是由丈夫下班回家后发现他妻子连同两名孩子不告而别而揭发,他怀疑他妻子可能已经带同两名孩子返回印尼国度,而且还是在非法的情况之下。在担心两名孩子的安危之下,在警察局报了案,在此附上警局报案纸。希望透过各界人士以及槟岛自愿治安队队员们的帮忙,如有发现该失踪妇女与两名孩子,立刻通知本治安队队员(电话号码:GT573 014-3450281或CP78 017-4333120)与警方以及其他治安队队员,该妇女特征:身高5尺3、身材中等、长发,两名孩子特征:短发、大的略肥胖圆润、小的小娃一个。

(已于25/03/2011寻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