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失踪马来少年

失踪马来少年(如图),名字Muhammad Khairul Anuar Bin Haris,年龄14岁,于22/03/2011当天早上7点告知母亲他要去皇后湾广场Queensbay Mall看电影,结果离家后至今还没回家,他母亲找遍亲戚朋友也没有任何消息,如今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所以上警察局报了警,在此附上报案纸。该失踪少年的母亲也希望借助槟岛自愿治安队队员们的力量,快速寻回她失踪的孩子,以免发生不幸事情。在此希望各界人士,如有发现该失踪少年,立刻通知本治安队与警方,以及他母亲017-5104654 Puan Zai,谢谢。该失踪少年特征:长袖白T-Shirt以及长裤(颜色不祥)、手臂有疤痕、短发、皮肤黄褐色。 (经于10/04/2011找到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