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失踪后在光大巴士站寻获 嚷闹不肯上警车 弱智华青坐马赛迪到警局

(槟岛3月4日讯)3天前于亚罗士打离家出走的弱智华青,经治安队在巴士站寻获后,警员欲带他前往警局休息,他却嚷嚷不坐警车要坐马赛迪,令在场者啼笑皆非。

当时,该华青身穿白衣、短裤及拖鞋,冒着冷风睡在巴士站的长凳上,而地上有两瓶矿泉水。目前,失踪者家属已在今早从亚罗士打赶到槟州东北县警察总部,接送失踪者回家,并感谢治安队员的协助。好言相劝他却不理会

虽然槟岛自愿治安队员和警员们好言相劝,要该弱智华青跟随警员前往警局休息,等候家属抵槟接送他返回家乡,惟该华青不理会他们。

在治安队员探听下,原来他对警员、警车产生恐惧感。当队员出动马赛迪豪华轿车载送他后,他即刻答应上车,前往东北县警局。

治安队是于周五凌晨3时许,在光大巴士站巡逻防范罪案,并发现该名弱智华青冯振隆(38岁)。当时队员一度无法确认其身份,赶紧联络其余队员赶到,并以报章照片来确认对方的身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