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2疑匪心虚翻车逃入义山 百人警队搜山无功

(槟城5月4日讯)这起事件发生于5月4日晚上10点左右,在峇都兰樟福建公冢义山内的偏僻小路,两名可疑印裔男子疑干案后,遇上一名正在驾车回家中的居民后,而心虚翻摩托车,较后两人匆匆逃入义山内匿藏。而那辆汽车司机觉得事态不对了,就马上拔电话向邻近Seri Delima正在巡逻中的本治安队队员求助,不到5分钟,10余名本治安队队员们就赶到现场,即发现该辆弃在义山内的摩托车,同时发现一巴差不多一尺长的巴冷刀,一个头盔以及一双鞋子。

之后警方接获本治安队总台的投报之后,即派出几十余名警察到现场,联同本治安队队长亲自率领50余名队员,总动员近百人及出动警犬包抄义山,展开搜捕行动!惟,一般相信两名匪徒已摸黑抄山路逃走,在搜寻逾4小时后还是徒劳无功,最终于凌晨2点半左右,只好宣布结束搜查行动。

警方消息说,该两名可疑印裔男子20余岁,他们在近期内,疑涉及多宗在亚依淡及峇都兰樟区一带,发生的多宗持械抢劫案。现场弃置在摩托车上的巴冷刀,长约36寸,属巴西入口制造,从表面看来非常新,巴冷刀握柄上的MYR25标价,仍清楚可见。警方也查悉,该辆摩托车于4月21日,在亚依淡新市镇报失。

本治安队一名队员表示,事发前本治安队接获一名女子在青草岭一带被抢劫的消息,于是调动大批队员,在青草岭一带巡逻。不久后,在峇都兰樟义山公冢,即发生两名可疑男子弃摩托车逃走的事件,一般相信应该就是该两名可疑印裔男子干的好事了。

RD053454 RD053458wky0505a9 RD053463

wky0505a8 RD053478

RD053479 RD053481

RD053486 RD053488

RD053485 SANY1042

1 条评论:

网络营销 说...

http://www.esucceed.ws/

Welcome to e-Succeed Shopping City

一个网络上的城市, 永不休息的商业平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