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认清本治安队所有的特征

本治安队前几天接到警方的通知,即是东北县警区主任阿占助理总监,指本治安队被公众投诉涉嫌滥权,并命令本治安队必须立刻停止目前所有一切的行动。但经过一天下来的仔细调查之后,阿占助理总监澄清,他所指涉嫌滥权的自愿远治安队,并不是本治安队(槟城自愿治安队-PKSPP),而本治安队也就恢复了巡逻的工作。他说,警方正调查有关被公众投诉的自愿治安队组织。

阿占助理总监继说,他希望本治安队可协助警方防范罪案,达至“警民合作”效应共同向罪案宣战,他也提醒本治安队队员们需尊守法律,不可将法律操于手中,若有发现可疑份子,应即刻向警方投报,而非自行采取行动。因此,他促请本治安队尽快完成合法注册申请程序。

本治安队协调员队长表示感谢警区主任阿占助理总监的明理,澄清本治安队没有涉嫌滥权。他继说,近日内本治安队代表将前往东北县警区总部,拜访警区主任阿占助理总监商讨合法注册程序的细节。他也指出,本治安队的外套后方印有“自愿治安队Pasukan Keselamatan Sukarela”的中文字母,而外套前印有“PKSPP”的英文字母,而配件就有帽子(前方也是印有PKSPP的英文字母),手电筒,小棍子以及哨子,而无线对讲机的牌子只有WEIERWEI,他希望公众能够认清本治安队所拥有一切的特征,避免混乱引起误会。

IMG_3276 IMG_3284 IMG_3283 IMG_3289 IMG_3293

IMG_3294 IMG_3297

IMG_3281 IMG_3301

IMG_3308 IMG_3314

IMG_3309 IMG_3325 pkspp vest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ttp://www.gerakan4u.com/cn/blog/article/361/

请问你们是黄伟益协助成立的吗?

熱血火狗 @ FireDog 说...

huh !!! 做什么机关枪没有拿出来??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