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本治安队配合警方成功阻止了匪徒盗窃摩托车

(槟城5月14日讯)这起事件发生在5月14日晚上9点左右,地点是BATU LANCHANG区的某座公寓楼下,当时一群本治安队队员在附近巡逻时,接到一位公众的报案,说他的摩托车不见了,于是本队员火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听了当事人的大概陈诉之后,初步怀疑是可能被匪徒给偷了,而匪徒很可能还在附近,就立刻使用无线对讲机报告总部,让总部派出另一批队员到现场协助,同时也向警方投报了。

随后,警方以及10余个本队员们就展开地毯式的搜寻方式来寻找摩托车,搜寻大概半个小时过后,就在附近发现了一辆可疑的小型罗里,上面放着已经被拆得零零散散的摩托车,看来就是那辆报失了的摩托车,而且不只一辆。一般相信那辆小型罗里应该是匪徒准备干案之后,把摩托车拆了之后就载走,但后来发现警方以及本队员们大规模的搜寻,形势不对了就撇下罗里逃之夭夭了。

SANY1096   SANY1097

SANY1099   SANY1101

SANY1102   SANY1104

SANY1105   SANY1106

SANY1109   SANY1111

警方随后召来警队罗里,把那些摩托车全载回警察局,也通知了那些报失摩托车车主顺道到警察局报案。本治安队队长指出,这起事件证明了本队员们的办事效率非常的快而不乱,而且也善用了无线对讲机和警方配合,成功阻止了匪徒继续干案下去,免得更多公众的摩托车成为匪徒的目标。

SANY1114   SANY1117

SANY1119   SANY1122

SANY1124   SANY1127

SANY1131   SANY1137

SANY1139   SANY1140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