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会见槟州首长林冠英 备受肯定获颁嘉许状

(槟城5月21日讯)槟州政府肯定槟城自愿治安队的贡献,并于今日发出表扬状予该队,表扬他们近期的贡献!

拨百万充治安队费用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表示,为了维护州内的治安情况,州政府也拨出100万令吉作充做州内民间的治安队费用,同时鼓励民间的自愿治安队成立,以有效维护家园的安全。

他说,该计划将会全面交由行政议员彭文宝负责,并安排一切成立民间治安队的事务,至于细节也有待彭文宝日后公布。林冠英表示,从该队协助车祸受伤的《光华日报》采访部主任陈健敏个案,证明了槟城自愿治安队也能够给予民众协助,并且照顾民众财产。

他说,槟城自愿治安队的成立,主要是协助警方维持州内的治安,补助警员不足的问题。首长强调,自愿治安队的工作值得鼓励,因为他们的宗旨是保护人民的安全及财产,与警方配合维护社会的安宁。林冠英也要求一些具有正义感的民众,组织治安队协助维持州内的治安。

另一方面,东北县警局第二副警区主任苏海米警监表示,他不反对自愿治安队的成立,不过一切都要根据程序进行,如进行防范罪案巡逻时都需向警方报备,以便能够与警方配合,有效杜绝罪案的发生。

苏海米希望民众能够与警方合作,合力杜绝国内的罪案发生。

陈健敏遇车祸 感谢治安队协助
《光华日报》采访部主任陈健敏非常感谢槟岛自愿治安队,于4月25日凌晨在海漧路一带,在他发生车祸意外时给予紧急协助。陈健敏指出,他们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表扬。他希望治安队的注册申请,能够早日获得相关单位批准,以保障州内人民的安全。

槟城自愿治安队队长冀热心人士加入
另一方面,槟城自愿治安队队长感谢州政府的表扬状,让他们受到肯定。他说,该队是由光大区州议员黄伟益成立,目前成立已3个月,共有150多名队员。他续说,该队成立的目标,主要是能够与警方合作,减少罪案发生,还社区一个安全家园。

他希望热心人士,欢迎加入他们的大家庭,一起为向罪案说“不”!

mail1

mail   1

6   23   4

8   7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