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轿车与摩托车相撞 骑士断手

(槟城5月6日讯)海墘姓陈桥前逾11点左右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当时一辆轿车从渡轮方向朝驶往日落洞高速公路,不料在姓陈桥前的路段,与一辆朝渡轮方向的摩托车猛撞,摩托车印裔骑士被撞跌至路边的水沟旁,而摩托车就被弹在飞离至不远处路旁的罗里下。

据悉,当时伤者尚自行欲爬起身时,发现本身的右手不知所终,惊吓的躺在地上,痛苦大声高喊,刚好本治安队队员就在附近,立刻就给予伤者紧急救护,除了帮忙止血之外,也在旁的给予安慰。至于轿车事主在肇祸后,一时惊慌失惜。

据了解,车祸发生时,摩托车骑士在被撞及时,右手臂被轿车前的大镜框边辗断,同时肇祸者也受到轻伤。两辆991民防部队救伤车赶往现场,把伤者及断臂一起送往槟城医院。

据悉,本治安队队员们在发现伤者的断臂遗留在车内时,即刻将断臂取出,并以大量的冰块包着该断臂。尽管伤者及时入院,惟由于其手筋脉已断掉,医生宣告无法为伤者接驳其断手。

SANY1060 SANY1059

SANY1057 SANY1056

SANY1053 SANY1058

SANY1061 SANY1062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问有没有其他报的新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